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景世刚副厅长赴省资源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18:31:32 信息来源: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


为进一步做好厅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厅党组统一安排,2023117日下午,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率队对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进行了春节前安全工作检查督导,资源院党委书记邹若力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了解,深入资源院办公大楼、停车场和创新创业服务大楼,查阅资料、现场抽检等方式,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针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限时整改,开展应急演练,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安全运行监督、督促检查等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科技厅高新处、农村处负责同志、资源院领导及物管处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