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党组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8:33:19 信息来源:离退处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和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科技事业建设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衷心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走访慰问中,吴群刚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健康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交谈中,吴群刚向老同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我省科技创新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呈现的亮点。他表示,老同志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向老同志表达由衷的敬意。他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对科技事业的热情热忱,多关心支持,多献计出力,多引领带动,促使在岗同志始终保持奋进奋发的良好风貌。他要求相关处室一定要落实好关心老同志,把老同志放在心上这句话,要精心精细精准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要用心用情关怀关爱老同志,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愉快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科技厅景世刚、陈学华、田云辉、杨品华、李庆峰、赵敏、张红樱等厅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离退处慰问了其他老同志,切实把厅党组的关心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一位老同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