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陈学华副厅长赴江苏调研省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4 09:15:10 信息来源:基础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天府实验室高水平建设,1018日,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一行赴江苏调研省实验室建设工作。陈学华副厅长一行考察了南京紫金山实验室在建设运行、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经费支持等方面的工作,并分别与江苏省科技厅、紫金山实验室就省实验室建设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陈学华副厅长表示,紫金山实验室在人才引育、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江苏省实验室在建设规划、管理运行、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为我省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四川实际进一步完善天府实验室顶层设计,加快出台推动首批天府实验室高质量“入轨”工作方案、关于支持天府实验室建设发展的若干政策等全链条支撑性文件,健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更好发挥我省实验室体系在科技创新、产业服务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尽早形成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科研成果,努力进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体系,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科技厅基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