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学思践悟二十大 巾帼风采绽芳华

科技厅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2: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感悟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39,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厅机关工会联合会及机关妇委会组织50余名女职工赴新津区“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巾帼风采绽芳华”学习调研活动,激励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在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中贡献科技力量。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敏、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樱等领导参加活动。


女职工们一行先后学习参观中华农耕文明馆和大国粮仓科技馆,详细了解跨越5000年的四川农业农村演进历程。大国粮仓科技馆以科技赋农成效为主线,彰显了农业现代化的成就以及数字化时代的农业生产新模式。随后,大家游走在农博园里,尽情领略天府农耕文明的深厚魅力,沉醉公园城市描绘的美好图景,体验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的发展活力,感悟党坚持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使命宗旨。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要以科技创新奋斗有我的豪情壮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