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陈学华副厅长赴绵阳市农科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8 15:59:04 信息来源:高新处、基础处

5月5日,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调研实地参观了小麦试验基地、省重点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地方科技部门座谈交流,了解厅市共建作物特色资源创制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大家对实验室运行、主要研究进展等项目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陈学华副厅长对绵阳农科院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祝贺,对地方政府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表示肯定,对实验室高效、务实、规范运行管理给予表扬。他强调一是要将绵阳农科院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全局中,不断强化农业科技转化应用,助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二是要对工作特色亮点进行归纳总结,紧密对接和主动报告,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绵阳科技城建设多做贡献。三是要在创新工作上下功夫,加大重点人才的引培力度,发挥好“头雁”引领示范作用,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不断激发内生动力释放活力,推动绵阳农科院高质量发展


绵阳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杨光垚,绵阳市科技局及科技厅高新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