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智汇天府”引智成果对接会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9 18:27:19 信息来源:外专处

6月27日下午,“智汇天府”引智成果对接会在蓉召开。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杨品华出席并讲话,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会长、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致辞。

杨品华指出,为落实“两服务”工作部署,推动引智成果共享共用,科技厅共征集到来自59家单位的90项引智成果用于本次对接会推广。杨品华强调,各签约单位要形成合力,促进成果落地转化,做到早落地、早结果;各市(州)科技局要收集好未达成合作的成果和需求,持续推进对接工作;各引智基地要引好人才、用好专家,形成更多高质量创新成果。

李进指出,希望政府、资本、企业和人才形成紧密的合作共赢关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合作,激发更多创新创业的火花。

对接会上,省人民医院、省畜科院、四川农业大学、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作成果推介宣讲,四川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宜宾)、四川酷比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机构)现场成功对接并签署意向性合作协议。本次对接会拟推广引智成果覆盖我省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六大优势产业领域及现代农业、医疗康养等民生领域。

各市(州)科技局、科技厅相关处室、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有关方面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本次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