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来宜宾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1 16:31:49 信息来源:宜宾市科技局

11月5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韩文胜一行到宜宾高新区调研。科技厅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杨品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宜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俊辉,市科技局局长,宜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华等陪同调研。

李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展示中心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了解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李平对宜宾在高新区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大学城科创城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宜宾短短几年时间实现高校集聚、人才集聚和产业集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科教和人才基础。希望宜宾高新区充分发挥“双城”科教资源集聚优势,搭建更多的高端研发创新平台,以更大力度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促进更多科技成果产业化,打造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早日进入一流高科技园区序列。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