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召开宜宾高新区与成都高新区深化合作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7:55:53 信息来源:宜宾市科技局

为推动成宜两地高新区协议合作事项加快落地,202077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宜宾高新区与成都高新区深化合作工作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军民融合局、市金融工作局、临港经开区管委会、宜宾高新区管委会、五粮液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任务分工及相关工作安排的建议方案,各单位围绕任务分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进行发言,明确了成宜两地高新区深化合作工作责任分工,着力构建分工明确、信息畅通、密切协作的成宜两地高新区深化合作工作推进机制。

会议强调:一是整体对接,全面接触。各单位要按照《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对照任务分工,结合宜宾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精心梳理与成都高新区具体合作事项,全面开展对接。二是点对点精准对接,面对面分头承接。各单位要按照“研发设计在成都、转化生产在宜宾”产业互动模式,在项目合作上要见人见事,明确到具体企业,切实做到精准对接、分头承接,积极促进两地企业发挥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建产业生态圈。三是密切配合,合力推进。各单位要本着“长期合作、互补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紧扣成宜两地高质量发展共同需求,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形成产业协同发展、科技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共用、政策互通互补的良好局面。四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合作事项,加快在产业协同、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干部人才等方面深化合作,分析可行性,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快出成 果,早见成效。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