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成功举办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14:34:32 信息来源:宜宾市科技局

825日上午,为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展示宜宾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2020年宜宾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在南溪区科技馆隆重举行。宜宾市政府、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协、南溪区经科局等18家部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发表讲话,南溪区副区长周隆渊致辞。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参观了南溪科技馆、科普展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形式多样。邀请了疫情期间赴武汉抗疫英雄--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宜宾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郭燕妮医师,分享“赴武汉抗疫37天的故事”。同时,开展了科普趣味小实验、人工智能机器人展示、疫情防控展板小知识、宣传资料和画册发放等现场活动。得到了南溪区广大群众的认可,亲身体验了科学的快乐,提升了群众的科技意识。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