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厅长一行到自贡调研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15-07-23 09:28:16 信息来源:自贡市科技局
  • 722下午,省科技厅刘东厅长率领省科技厅计划处、高新处、农村处等处室负责人到自贡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猛、市委副秘书长杨斌及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东厅长一行先后前往自贡高新区科技成果交易大厅、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和国家炭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各考察点在开展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自贡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刘东了解到中心为创新主体提供了办公场所、科技培训、政策咨询、项目支持等一系列服务,促进了四川升拓检测公司、四川安普瑞自动化设备公司等一批入驻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刘东对中心良好的服务模式及服务效果给予了肯定,指出应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和培育力度,鼓励和服务创新创业。在浙大创新中心,刘东对中心在专利申报、开展校企对接、推进成果产业化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自贡继续支持和运用好这一校地合作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在炭研院,刘东鼓励科研院所要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开展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探索和试点,切实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