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自贡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自贡市科技局召开校地科技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4:50:29 信息来源:自贡市科技局

2023101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以下简称“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自贡市科技局在自贡科技大厦9楼会议室召开校地科技合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自贡市科技局局长朱柱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心对自贡市科技工作的支持。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自贡分中心主任姜兴伟汇报近两年分中心运营情况。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助理兼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侯莹汇报了西安交大产学研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分享了一些成果转化典型案例

朱柱局长表示,希望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自贡分中心继续做好基础科技服务工作,深入企业挖掘技术需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取得良好实效,加强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合作,推动西安交大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以科技创新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助理吴振、区域管理部部长左瑜,自贡市科技局副局长龙承春、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自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文小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