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自贡

自贡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09:29:07 信息来源:自贡市科技局

122日,自贡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4自贡市科技创新传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柱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慧丽主持会议,相关科室人员以及科技日报、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自贡日报(自贡观察)、自贡新闻(自贡电台)、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等媒体代表参会。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2023全市科技宣传工作情况聘请了2024年度自贡科技宣传顾问6人。自贡科技宣传顾问聘期一年,负责协助市科技局开展媒体报道工作,宣传好我市科技领域的工作成就,为科技创新工作赋能。参会媒体代表就如何依托科技创新前沿主流媒体的平台优势,更好地推进科技创新宣传,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显现度,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朱柱局长对各媒体长期以来对我市科技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市科技局将进一步与各大主流媒体加强联络、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开创自贡科技创新宣传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