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自贡

自贡市召开2023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年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11:27:15 信息来源:自贡市科技局

126日,自贡市科技局联合自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自贡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研发投入统计年报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8个。通过视频在线的模式进行会议实时互动。

会议邀请到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肖自彬对全市入统单位统计填报人员进行面对面集中培训;市统计局科技业务统计骨干高帅以研发投入统计年报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导向,悉心讲解了填报要点。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慧丽对研发投入统计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有效可行举措,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切实提升R&D经费统计数据填报质量;二是要逗真碰硬,严格考核,确保填报率达到100%;三是要学以致用,应统尽统,认真梳理本单位研发投入经费,在规定时限内客观、真实、准确地填报统计数据。

各参会企事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翔实、干货满满,会后将认真填报,坚持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做到应报尽报,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