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自贡

自贡召开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7:15:39 信息来源:自贡市科技局

321日上午,自贡市科技局召开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自贡市2023年度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度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2023年度自贡市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表扬文件和2024年度自贡市企业科技特派员名单,颁发了2023年度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证书和2024年度企业科技特派员聘书。

会议指出,自去年自贡市企业科技特派员服务项目立项以来,遴选出来自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市技术转移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中介机构共20名特派员专家,为开展好我市特派员项目提供了科技和智力支撑,特派员服务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充分总结吸收去年特派员服务项目的经验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完善项目服务和管理过程。积极开展特派员、企业负责人工作对接活动和特派员工作交流会,提高问题解决效率,强化特派员专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完善特派员服务机制。

会议由自贡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慧丽主持,全市企业科技特派员及其派驻企业代表、自贡市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