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市与韩国达成旅游开发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06-02-05 11:15:2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四川资阳市旅游代表团一行在雅安市梦温泉会见了韩国庆尚南道河东郡郡守曹由幸为团长、古驾洛国金首露王与王妃许黄玉(韩国“普州太后”的75代传人)等为成员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围绕开发资阳市韩国“普州太后”许黄玉故里,打造四川省入境旅游新品牌,促进中韩友好经济文化交往,进行了友好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见时,资阳市旅游局、安岳县政府、安岳县文物局等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资阳市及安岳县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中、韩两国考古学家、历史学家对古驾洛国金首露王与王妃许黄玉(韩国“普州太后”)出生地的考古研究情况。
    曹由幸团长介绍了河东郡有关古驾洛国金首露王与王妃许黄玉及七个皇子的美好传说和现在仍保存着的历史遗迹,介绍了韩国专家学者考证及史志资料记载情况,并表示将到资阳市安岳县参观考察,进一步商定具体合作方案。

 

(资阳市科技局   刘胜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