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资阳

资阳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16 15:45:49 信息来源:资阳市科技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科技创新领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技领域落地生根,11月14日,资阳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县科技创新综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相关高新技术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设置“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专题讲座,通过理论解读、案例讲解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科技创新的“源动力”,全面推进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

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科技创新领域党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科技创新领域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以高质量基层党建、高素质干部队伍引领保障全市科技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