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1-00215
  • 文 号:川科资〔2021〕13号
  • 发布机构:资管处
  • 发布日期:2021-03-29 16:26:50
  • 关键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工作的通知

各实验动物许可证持证单位:

根据《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实验动物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近期将开展2020年度全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

2021331前取得实验动物许可证的单位,共计66个单位,82个许可证(见附件)。

二、年检程序

1.材料报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审批实行全程网办。请各单位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即2021414日至416日,将年检申请材料电子版(PDF格式)上传至四川政务服务网(www.sczwfw.gov.cn,逾期不予受理。

2.审查与现场抽检。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报送材料进行集中审查,根据审查情况对部分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3.结果办理。通过许可证年检的单位,邮寄实验动物许可证副本原件到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科技厅窗口办理年检手续;对未通过年检的单位,给予一定期限整改;对不按期整改或整改后仍不能通过年检的单位,不予办理年检手续,由科技厅吊销其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三、材料及要求

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直通部门”—“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年检审批或“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年检审批”,查询年检申请材料清单及具体要求。材料准备齐全后,点击“在线申请”,上传年检材料(单个材料不超过10M)。

四、其他事项

1.若单位存在变更事项,请将变更申请材料与年检申请材料一并在线提交。具体请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直通部门”—“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查询不同变更事项的申请材料清单及具体要求。

2.存在多个许可证的单位,需每个许可证单独进行材料准备、上传,不能合并上传材料。

3.请各单位将上传到四川政务服务网上的年检申请材料(PDF)按顺序打包后发送至邮箱nczxcb2018@126.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

 02885284899   邹弈星 028—85284384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科技厅窗口

 028—86953563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028—86729671

实验动物许可证副本原件邮寄地址:成都市草市街2号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59号科技厅窗口。

附件: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单位名单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