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1-00752
  • 文 号:
  • 发布机构:农村处
  • 发布日期:2021-11-24 16:58:32
  • 关键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2021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有关市(州)、县(市、区)科技局,有关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

根据《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关于报送2021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总结我省2021年推进“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经验做法,加强工作统筹谋划,现就报送2021年专项计划执行情况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21年度工作总结

请有关市(州)科技局、专项计划的科技人员省级派出单位按照编写提纲要求(详见附件1),结合实际,全面总结2021年度专项计划完成情况及实施成效、特色经验做法等,提出下一步工作考虑及意见建议,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同时,报送专项计划在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形成的典型案例,每个市(州)报送案例不少于3个、省级派出单位不少于1个,每个案例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并附3-4张相关图片。有关市(州)科技局、省级派出单位均要报送总结及案例。

二、关于2021年度相关数据统计

请88个“三区”县科技局认真核实2021年度专项计划选派对象开展服务的效果,填报相关数据统计表(详见附件2)并报送市(州)科技局。市(州)科技局要组织“三区”县认真填报、完成相关数据汇总、加强审核把关,按程序报送统计结果。相关选派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积极协助落实工作。

三、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有关市(州)科技局、专项计划的科技人员省级派出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高水平总结提炼专项计划实施成效,抓好典型案例挖掘。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工作重难点问题分析,合理提出科学的意见建议。

(二)严格把关。市(州)科技局要认真审核有关填报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实事求是。请有关市(州)科技局、专项计划的科技人员省级派出单位于2021年12月6日前,将工作总结、统计表、典型案例共3项材料报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 何帅奇

电 话:028-85284028

邮 箱:812110692@qq.com


附件:1.2021年度“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总结编写提纲

      2.2021年度“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选派对象服务效果统计表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1月18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